103年度臺北市聯合婚禮預定辦理2場次,分別於103年3月30日(日)及9月20日(六)舉行,家庭是每個人生命中最有價值的資產,臺北市政府為提倡家的觀念,希望藉由舉辦聯合婚禮,讓所有新人及家屬感受到走入婚姻、成立家庭是生命的重要時刻,進而更珍惜婚姻與家庭。   

 臺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黃呂錦茹表示,為倡導婚禮節約,並推廣婚姻及家庭之價值觀,自民國62年開始舉辦聯合婚禮以來,每年定期舉辦,受到民眾歡迎,是全國各縣市唯一每年辦理的聯合婚禮活動,每年都接到許多新人詢問電話,已成為臺北市政府重要活動之一。由於明年是2014年,諧音是愛你一世,承辦單位已接獲數十通詢問電話,希望能早日公布聯合婚禮日期,為讓新人提早準備,103年聯合婚禮預定於上下半年各辦理1場次,分別於3月30日(日)及9月20日(六)舉辦,報名方式及對數等相關訊息都將在民政局臺北市聯合婚禮專屬網站上公布,或可來電(02)2725-6170民政局人口政策科洽詢,只要在臺北市設籍或在臺北市就學或就業的準新人皆可報名參加,歡迎準新人與市長及親友共同締造幸福的承諾,期望每一對相愛的新人都能於臺北這座幸福城市攜手締造家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市聯合婚禮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