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座改裝的婚禮小巴,外部漆上顯眼的「路邊婚禮,我們來找你!」廣告詞,搶攻賭城蓬勃的婚禮商機。(取自紐約每日新聞報網站)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忙到沒時間結婚?或許可以試試美國拉斯維加斯這種別開生面的「婚禮小巴」服務。

只要花3000元台幣

穿梭在拉斯維加斯街頭的9人座小巴婚禮車,堪稱「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如果不想花時間到教堂,最低只要99美元(約3000元台幣),就可以在祭壇與鮮花裝飾的小巴內部,請牧師幫忙證婚,10分鐘搞定結婚這檔事。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 (ABC News)報導,創辦這項服務的是2名上班族岡薩雷斯和卡斯,他們得知每月有7000到9000場婚禮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後,嗅到婚禮市場的商機,6月間辭掉工作專心投入這項事業。

為了與教堂婚禮區隔,2人想出行動婚禮的點子,但婚禮小巴構想的真正成形,還得歸功於穿梭賭城的「宿醉巴士」(Hangover Heaven bus)。「宿醉巴士」為一夜狂歡後飽受宿醉之苦者提供靜脈注射醫療服務。岡薩雷斯說:「當我們看到那個(宿醉巴士),我們說:『任何事都有可能』。」

有意速戰速「結」的準新人,可以打電話或上網預定這項服務,巴士可前往準新人希望的任何地方,要選在著名路牌「歡迎光臨超棒的拉斯維加斯」旁,當然也沒問題。除必須先取得結婚證書外,婚禮小巴可提供幾乎所有婚禮必備服務,包括證婚、結婚照等,開幕期間還贈送結婚T恤。

婚禮巴士甚至也提供「非宗教的」服務。岡薩雷斯說,「週五我們為一對希望加(印地安族)阿帕契語祈禱的新人辦了婚禮」。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