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輕井澤婚禮

位於輕井澤最受歡迎且獨一無二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石之教堂」以及融合了日本傳統與西方建築特色並被濃厚的文化氣息包圍的「高原教堂」,一向吸引了不少新人在此舉行婚禮,近年日本合法婚禮更續漸受香港新人的愛戴,加上輕井澤空氣清新、景色極盡優美怡人,離東京亦不過短短一小時車程。

Your Overseas Wedding 緊貼潮流,特意挑選輕井澤這個城市人理想中的桃花源,讓香港新人可在此小鎮輕鬆舉行浪漫而完美的海外婚禮。

 

自然人氣之「石之教堂」

karuizawa-wedding-stone

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石之教堂」,設計者是由自然建築第一之稱的美國著名建築師 Kendrick Kellogg 設計而成。

Kendrick Kellogg 秉承了世界建築巨匠 Frank Lloyd Wright 的設計精髓,設計融合了當地的自然特色,充分利用了當地的地形特徵而建造,把自然界的五大基本要素「石、光、水、綠色、樹木」全部融入到設計中,體現了「天然教堂」的設計理念。

石頭代表剛強健壯的男性,玻璃代表柔和細膩的女性,明亮柔和的陽光由石頭和玻璃交互構成的弧形中穿透而入,祝福著一個新的家庭誕生,柔和的光線帶著大自然的祝福,讓互相許下真摰誓言的新人猶如沐浴在祝福之光中。

 

充滿文化氣息的「高原教堂」

karuizawa-wedding-kogen

糅合了日本文化歷史及浪漫幸福氣息的「高原教堂」是日本思想家內村鑑三、北原白秋及島崎藤村等名人於1920年代討論思辯、交換意見的集合地。由於輕井澤的自然美景廣受推崇,吸引了一眾文學家舉辦多項文化及藝術交流活動,即使經歷二次世界大戰,教堂仍屹立不倒,讓教堂滲透濃烈的文化氣息。 

教堂位於樹林深處,巨大的三角形屋頂一直座落到地面,猶如童話中的魔法小屋,簡約雅緻的木材及結構使建築充滿溫暖的氣息。在經歷了漫長歲月的洗禮過後,溫馨的禮拜堂內散發出木材建築特有的淡淡香氣。透過正面窗戶照射進來的柔和光線映照在大理石的新人路上,引領著新人走向幸福。站在蕩漾著豎琴音樂的教堂內,愛的誓詞在腦中迴響,讓新人實現這一生難忘的婚禮儀式。

 

圖片資料轉載自youroverseaswedding.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