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力量真偉大!美國一名農夫為了送給妻子一份最特別的結婚50周年禮物,在自家玉米田裡「作畫」,這可不是一般的畫作,而是以他們結婚照為藍圖所精心設計的圖像,妻子五官等這些微小的細節也不放過,從空中俯瞰相當壯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通常大家熟知的就是麥田圈所刻畫出的幾何圖形,但是這幅以玉米田為基底的迷宮圖案相當特別,想必一定要有一定的美術天份吧!

這是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農夫菲利普(Phillip Derthick),為了紀念與妻子50周年紀念,因此與孩子一起策畫這幅以結婚照片為藍圖的畫作,圖像中兩人上方是結婚教堂,下方則是菲利普鍾愛的古董曳引機。

▲菲利普與妻子結婚照片為藍圖的畫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菲利普與妻子結婚照片為藍圖的畫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菲利普的妻子瑪莉表示,整個製作過程都是機密,自己完全被蒙在鼓底,但我聽到的時候完全不敢相信,覺得他們真是瘋了才這麼做,不過,看起來他們做的相當不錯!此外,從瑪莉的言語之間,可以隱約感覺到她與菲利普鶼鰈情深,且為此非常感動。

報導指出,除了壯觀的結婚照之外,菲利普之前還曾在玉米田裡刻畫出紐約世貿大樓的雙塔迷宮,目前這塊玉米田已經成了當地小有名氣的觀光景點。 

▲菲利普與妻子瑪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菲利普與妻子瑪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原文網址: 曬幸福!美農夫把結婚照變玉米田迷宮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6/91-2996514.htm#ixzz2hsH36gk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周年 結婚照
    全站熱搜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