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7439565-2918920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與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今天(19日)在義大利完婚,戀情糾纏了5年,幾度分合的「雙J戀」,終於修成正果。

Us周刊報導婚禮將在義大利南部舉行。Life & Style周刊則報導,賓客均須簽署保密條款,照相機和有照相功能的手機都不能帶入婚禮會場,連婚禮舉行地點都將等到婚禮前最後一刻才公布。

友人透露:「我們只被告知飛往義大利就對了,其餘細節就看著辦囉。」本月稍早,貝兒曾被目擊出現在巴黎的婚紗店。有關婚禮的慶祝從本周二就陸續展開,賈斯汀的單身巡迴趴則是在上個月圓滿落幕。

賈斯汀(30歲)和貝兒(31歲)交往5年,期間分分合合,去年3月正式宣告分手,但在年底傳出賈斯汀求婚的消息,雙方都沒結過婚。準伉儷最近都有新作推出,貝兒主演的「巨魔人」26日在台上映,賈斯汀和克林伊斯威特合演的「人生決勝球」,將於11月9日上映。歌手出身但已5年沒發片的賈斯汀,已經進錄音間了。

 

全文網址: 賈斯汀&潔西卡貝兒 5年戀完婚 | 海外星球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7439565.shtml#ixzz29kEzz4iE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