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完美的婚紗難尋,要考慮價位、顏色、款式等等諸多細節,而且喜歡的款式穿在身上不一定適合,得要一件件試穿、比較,才有辦法選出那件在重要日子最合適的完美婚紗。不過,就是為了追求心目中最理想的夢幻款,總是會不自覺得越挑越多,也越難做出選擇,繼上次用星座來過濾、縮小範圍後,在2018春夏婚紗推出後,我們整理出四大趨勢,讓想嘗試新風格,成為最特別新娘的你,能夠鎖定目標,找到心中那件IT婚紗。
 
3D立體花朵
婚禮上少不美麗的花朵作為裝飾,在本季花朵則是重要元素,立體花朵一直都是Marchesa的強項,原本善用刺繡與串珠的Elie Saab這次也加入,而出第二婚紗系列的Viktor and Rolf除了原本的不對稱與簡約,也將高訂常運用的花朵用在婚紗上,讓摩登中又帶有點浪漫。

2018年春夏婚紗四大趨勢1.jpg

 

羽絨面料
以往,羽絨面料比較常出現在紅毯華服上,不過這次婚紗也有了。但老實說,羽毛略有放大效果,也需要一定的氣勢去駕馭,如果你是非常有霸氣的新娘,倒是可以嘗試看看,而且搭配薄紗,僅管不是大露特露,也是非常性感的。

2018年春夏婚紗四大趨勢2.jpg

 

長手套
復古公主風的長手套又回來囉!還免去了美甲、手部保養的煩惱。

2018年春夏婚紗四大趨勢3.jpg

 

落肩
落肩元素在襯衫、外套穿法流行了好一陣子,現在婚紗也加入,肩膀與鎖骨線條其實很有女人味,而且在婚禮上會顯得優雅迷人,比起事業線和腿,來得更得宜。

2018年春夏婚紗四大趨勢4.jpg

原文 VOGUE

arrow
arrow

    可艾婚禮小物喜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